努力更新柯南

有不想打完游戏结局的病

永远最爱RDJ

科学部今天也很刺激呢


*标题随便(

*昨天看了漫画前十几话,今天才补完

*有没有人跟我一起吃司千!!!(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吧!!!(?

*手机排版抱歉∠( ᐛ ”∠)_



如果是同学(司千)


“我喜欢你。”

平平淡淡的,彷佛只是在和朋友聊今天晚餐吃什么似的,司向着因为实验完成而一脸满足的友人这么说道。

科学部里还是有几个吃瓜群众的,况且司的声音也没有特别压低,在安静的教室里更是被放大了无数倍。

部员们惊愕的看着他们学校的搏击社主将一秒,接着却是赶紧低下头,装作无事的继续做着自己手上的工作,耳朵则张的大大的,生怕漏了一句话。

“......”千空放下手中的试管,转向司,没有任何逃避的看着对方,“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司没有说话。

千空微微的撇开视线,司的眼神太过热烈,让他不得不避开一些,“『喜欢』这种情绪,是因为脑中分泌出的多巴胺。这会让你上瘾,以为......”

“我知道。”司的眼神从没离开过千空,“正因为我对你产生了认同感,刺激了多巴胺的分泌......你是要这么说的,对吧。”

他没有让他说话,“但是,即便科学可以解释世界上的所有事,千空,我赌你绝对没办法解释这一件事— —为什么我看到你,会有要亲你的冲动。”

“千空。”

他念着他的名字,彷佛在嘴中过了无数次般,里面有太多千空读不懂的情绪。

“我喜欢你。”

司没有漏看他耳朵上的那点羞红。

轻轻的凑近,湿热的气息在耳旁吞吐,暧昧的氛围让千空罕见的说不出话。

“我想吻你。”







*喔天啊我写的是什么乱七八槽的东西



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5)
热度(44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