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更新柯南

有不想打完游戏结局的病

永远最爱RDJ

高中生什么的.......

V真的太可爱了啊啊啊啊啊
我太喜欢他了我的天
因此诞生了这篇沙雕
听说开局把魔王打爆是不是有特殊结局???
手残党努力中

手机排版

因为是五代才接触鬼泣系列,所以有很多私设跟沙雕剧情......若有错误请大力喷(?


【开始】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了高中生。

?!?!?!


【记忆】


Nero一脸懵逼,他明明只是想在车上小睡一会,等还没赶上他的某人,醒来时却看见他高中时期的房间。

现在是怎样?

......虽然他是很想这么问,但是脑海中有一个他完全没印象的记忆突然就蹦了出来。

“他”是就读Red Grave高中一年级的学生,现在应该要准备上学。要是迟到会被Kyrie骂的。

......总感觉,还是不要忤逆自己的记忆好了。

绝对不是因为不想被Kyrie骂了之后还要被Nico笑。

一派和平的跟Kyrie还有Nico一起吃了早餐,然后是一起上学。

......他高中,有上过学吗?

一边想着,模模糊糊的就到了教室。

“来的正好,Nero、Nico还有Kyrie。”一名老师打扮的女子推推眼镜,叫他们赶紧入座,“有转校生。”


【The Mysterious One】


“......叫我V就可以。”

黑发的优雅男孩微微一躬身,西装式的制服挡不住顺着纤细脖颈往上延伸的神秘图腾。左手一本精装书,右手一把银质手杖,莫名的文艺气息扑面而来。

众人正惊叹着又来一个中二气息爆满的小伙子,一阵纷乱的说话声和椅子被猛然拉开的刺耳刮地音瞬间拉走班上同学对新同学的注意力。

原.中二气息爆满的小伙子惊愕的表情与站立的身姿顿时被众人看在眼里。

刚才尝试过阻止某人的Nico默默的看向别处。

没心力去管Nico一副“我不认识这个人”的表情和Kyrie担心的眼神,Nero几乎是用吼的冲着新同学道:

“你怎么会在这里?!”

众人目光转向被吼的新同学。

“我为什么不能在这?”新同学低下头,手中的银质手杖晃了两圈,“要不是你,我会在这?”

喔......

Nico似乎听到了班上同学们在心中了然的感叹声。


【谣言止于......】


“我跟你说,听说转学生跟Nero......”

“听说他们曾经是朋友......”

“对对,然后为了女人反目成仇......”

“不是吧?我听说的是......”

“哎,你们都说错了,听我的准没错,我可是当事人的朋友!他们啊,其实曾经是......”

Nico一边数着情报费一边侃侃而谈,完全没注意到身后有只机械手臂正往她的头顶攻击。

谣言止于智者?

不。

谣言止于暴力。


【随堂测验】


好吧,对。

Nero百无聊赖的花式转笔,桌上的数学考卷跟刚发下来一样干净。

他现在是高中生了,高中生要考试是理所当然的,但是这些东西......嗯。

他不会是很正常的事吧?

Nero看向隔壁桌的新同学,试着寻找跟他一样的同伴。V看着窗外,放在抽屉的两只手捧着他那本诗集,桌上的笔倒是刷刷刷的写的飞快。

没想到他还挺聪明的......

Nero正要收回目光,突然觉得不对劲......等等,V是怎么拿笔的???

Nero狠狠的揉自己的眼睛,仔细再看一次,V的桌面上正在解题而且解的还挺有模有样的那只笔— —有一缕黑影黏在那只笔上。

视线往下,某人脚下翻腾的影子怎么看怎么像某只黑色大猫......

老师!

有人作弊!


【体育课】


有没有人能管管用恶魔跑百米的人啊......

(只要往前跑Shadow就会自动潜进影子的V:无奈)


【上楼】


好不容易忍到午休钟声响起的Nero带着V大步出了教室,尚留在座位上的同学们恨不得把眼睛黏在他们身上。

......八卦之心人人都有嘛。

Nero才没时间管别人想啥,他现在满脑子都想把V知道的事情全部问出来。

三步并作两步的狂奔上了顶楼,Nero扯断锁的同时却突然想起来他刚刚可是一口气上了6楼。

V该不会没跟上吧?他的体力......

他迟疑的回头,正好看见V优雅的“滑”上转角。

“怎么?”

“......没事。”

可以用恶魔代替行动真的是太作弊了。

只有一点点喘的Nero想。

不,他才没有嫉妒。

真的。

他真的没有想要养一只可以帮忙写考卷又可以帮忙跑步的恶魔。


【更深的......】


碰的一声大力关上门,尼禄靠在门前抱着胸,一脸“你不说实话就别想走”的表情瞪着脚边有一只恶魔黑豹的V。

“......我会说的,你没必要......”V叹了一口气。

“我不信。”Nero断然道。

莫名其妙的委托和神秘的身分,他似乎没有理由无条件相信一个共同打过几场架的陌生人。

“不是......”V显然有点困扰。他犹豫着要不要解释,一只蓝色调的大鸟从他的左手滑出,嘎嘎笑着的解决他的烦恼。

“哈哈哈,你知道你把V带到天台上,会有多少人脑补你和V的爱恨情仇吗哈哈哈— —嘎!”

机械手上的绳子一跩,把大鸟给扔飞了。

“......”尼禄不想说话。

“别、别在意?”V试图安慰。

“说正事吧......”尼禄很想反驳Griffon,但是又不知道从何反驳起。

该死,这所学校的每个人都闲着无聊吗!

正在教室和诸位吃瓜群众“科普”Nero和V不得不说的那几件事的Nico打了个喷嚏。


【解释】


“嗯。那我就从头说起。”V找了个废弃椅子坐在上面,在正午猛烈的太阳光下,他的脸色似乎更苍白了些。

“一切起因在你......”

Nero还以为自己听错,“哈?我?”

“对。”V低着头避开阳光直射眼睛,前仰的角度似乎是在点头,幅度却越点越大,甚至连身体也摇晃起来— —

“欸,喂!”Nero冲上前,即时拦住整个人都要和地板零距离接触的V,“你干什么......”

V双眼紧闭,原本就很病态的脸色彷佛都要白成透明,“昏倒了?”

Griffon飞了回来,还没开口就因为V的断线被动回到V的身体里,当然Shadow也是。

Nero扶著V,幾乎都要氣死了— —

他已经可以想像他带着失去意识的V去保健室会传出什么样的谣言了。





作者:

是的没错下集待续(#
希望大家喜欢(=´∀`)人(´∀`=)

评论(8)
热度(52)

© 九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