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更新柯南

有不想打完游戏结局的病

永远最爱RDJ

521

*琴佐

*突然想到的方舟paro

*很迷









“教授。”银色的长发在少年细长的手指中滑过,灰绿色的眼睛一瞬不瞬的看着眼前的,被自己奉献忠诚的主人。


被随意束起的黑色发丝垂在白色的衬衫前,领口上的扣子在刚刚因为嫌麻烦而松开,露出长年遮掩在衣服底下的白皙皮肤,与线条美好的锁骨。


“......上校。”被唤做教授的少年回应着散发着如同孤狼一般气质的男人,另外一只手也跟着抚上银狼的毛皮,滑腻的手感让他颇有些爱不释手。


夹杂着些许黑色的银色尖耳高高直起,身后的狼尾随着眼前之人的动作缓缓的摇动。


在破灭的■■■■,教授和他的银狼在这片混乱的地区享有独一无二的地位。


教授是■■■■的无冕之王。


银狼是无冕之王的唯一近卫。


这块土地总是混乱的,黑暗的,像是一滴黑色墨水晕染了一张白纸,像是已然疯狂的艺术家在画布上无章法的冲突油彩。


这片领域又是秩序的,和谐的,像是科学家杂而不乱的实验桌,像是两个理智到冷酷的棋手手下的西洋棋盘。


矛盾在■■■■处处可见。


但不会是在今天,不会是在这里。


银狼顺从的让教授随意的抚摸从发丝到脆弱的脖颈,教授的大衣外套被他压在自己身下,一条猫科特有的长尾巴勾住了男人的手腕。


明明是被男人压在身下的少年却偏偏带着上位者的傲慢,明明是占据优势的男人却隐忍而顺从。


一枚银色的戒指在两人的不远处闪着细微的反光。


少年像是一时兴起般将手指插入男人脖子上的黑色chocker,指节感受到男人滚动的喉结,这种感觉不知为何让少年开始发笑。


“......你想要圈住我吗?”教授的视线转到那枚戒指上。


银狼没有回话,他只是专注的— —偏执的,如同猎人在看着猎物一般的凝视着教授。


灰绿色的眼睛里只有一个人的身影,像是在说— —你是我的。


“但是,不行。”菲林的尾巴灵活的从男人的手上收回,教授几乎是有些享受着银狼身上的温度,他扯开一旁的纸张,上面写着的情报只要再加工一下,便能让一个无趣的对手消声匿迹。


但那现在不重要。


教授抽出手指,泰然自若的在银狼身下点起一根烟,清凉的薄荷味在暧昧模糊的房间中散开,银狼垂眸,少年那副漫不经心吞吐白烟的模样让他压在教授腰旁的手紧了紧。


教授可没看漏了银狼眼中的嗜血和猎人般的眼神,他只是淡然的抽着烟,绿色的猫瞳中没有感情,就像是一双美丽的,无机质的翡翠宝石。


“想要圈住我的话,你还不够乖,我的银狼大人。”教授似乎是嗤笑了一声,“你的眼睛,要我把它们挖出来吗?”



银狼像是在忍耐什么,闭着眼,一点一点的把头靠近教授。


薄荷的清香在两人之间缭绕,深入,纠缠。



银色的孤狼看着黑色的菲林有些潮红的双颊,和与之对比强烈的冷静眉眼。


他又将头靠了上去,但这次并不是暧昧不清的气味交换,而是低沉沙哑的耳边轻语。


教授一愣,蓦地偏头看向银狼,男人的眼中仍旧只有一个人,但好像有点“什么”改变了。



菲林的尾巴重新勾住了银狼的手,教授收起眼眸中的情绪,腰部用力,连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这么做的咬了男人的脖子一口。


灰绿色的眼睛逐渐深沉。



今日的猫与狼,似乎正在开心的玩耍。








— —“我是你的。”

— —“我爱你。”


— —“勉强过关。”

— —“......我也是。”












*521特供甜文(?)所以ooc了很正常(不


*是互相驯服的猫与狼

*本来不是明日方舟paro的,不知道为什么写到一半就变成这样了(原本打算写的是福尔摩斯原作的莫里亚蒂与莫兰上校)

*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6)
热度(362)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