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更新柯南

有不想打完游戏结局的病

永远最爱RDJ

今天的Sal也稳定发挥

标题不明(。

小段子?

梗来自于 @闪闪的大腿靴 太太

up主AU

OOC

不太甜也不太好吃(#


“今天要来玩一款Larry之前推荐的解谜游戏......嗯,对了。”
带着面具,一头蓝色长发绑成双马尾的up主对着镜头点了点头。
“大家午安。”

“嗷嗷嗷嗷一本正经的打招呼好萌!!!”
“今天大佬开了视讯!!!”
“Sal大佬午安(。・ω・。)”
“可爱,想舔”
“楼上你在说什么大实话(*/ω\*)”

Sally点开游戏,一阵低鸣和奇异的女歌声爆炸般的响起,Sally的动作僵了几秒,“......有点太大声了呢,大家会觉得太吵吗?”
聊天室刷了一波,Sally也把声音给调好了,他把鼠标移动开始键上,“嗯,总之就先开始游戏吧。”

“喔,Sal你开始玩啦?”
“是Larry大神!”
“找到大神,大神今天也在痴汉吗www”

正准备存档的Sally瞥了一眼聊天室,刚好看见Larry发言,“啊,Larry!这个游戏我记得你通关了对吧?”

“嗯,昨天解了4个半小时......真TM难。”
“哈哈哈昨天有追Larry实况,我只能说,Sal大佬玩了35分钟已经解了三分之一了╭(╯ε╰)╮”
“昨天有追+1”
“Larry大大下次要不要和Sally大大一起玩这款的二部www”

“那我现在遇到的是正常的吗?那个追我的怪物......好像死掉了?”Sally疑惑的歪头,他刚刚控制角色用道具击退怪物,结果怪物就这样倒下了。

“......”
“......”
“......”
“......我记得......这款游戏的怪物......是不死的?”
“......大佬再一次展现了寻找BUG的实力......”
“......Sal,兄弟,重开吧,是BUG。”

Sally习惯性的喔了一声,“这样啊......”
然后有点震惊的重复了一遍,“咦?BUG?”

“hhhhh我的天啊”
“我竟然从Sally大大平淡的语气听出震惊www”
“这就是传说中的Bug体质hahaha”





好的没了(#

评论(5)
热度(44)

© 九殊 | Powered by LOFTER